苏格兰场一枝花

我们会一起白头,只是天各一方。

【all磊十二时辰·巳时】

“不是我说红雷啊,你说你有病啊大白天喝这么多酒。”

“这不是有你在呢嘛。”

“是,这是我在,那我要不在北京你找谁去?啊?”黄磊温柔地把肩上这个一身酒气醉醺醺的男人放到床上,轻轻盖好被子,坐在他身边,“大中午三十八度天儿搁三里屯给你扛回来。你说说你,我到地儿时你坐那马路牙子上抱着人电线杆儿哭,大老远以为一神经病……”

“行行行别废话,死胖子给我倒杯水去啊,难受死我了。”孙红雷揉着肚子,眯着本来就不大的眼睛,满脸通红。

“成,你躺会,盖上点被子,啊。内什么我给你弄点蜂蜜水去。你把鞋脱了,被罩都给你蹬脏了。”他帮红雷把鞋脱掉,把帽子挂在衣架上。

孙红雷躺在黄磊的床上,用手指着门口,“去去去快去,天天跟你在一块耳朵都得起茧子。”

“不是我说红雷,你可别再喝这么多了,多伤身体。”黄磊回到客厅,换了拖鞋,去了他最熟悉的厨房。

“行啦你可别叭叭的,我喝这么多还不知道因为谁呢。”

黄磊舀了两大勺蜂蜜,拿起热水壶倒了半杯多热水,又接了点凉白开,用勺子轻轻搅拌,端到床前,“起来,喝点舒服。”他把杯子端到嘴边,轻轻吹走热气,抿了一小口,觉得不热了再送到红雷嘴边,“张嘴。”孙红雷迷迷糊糊地喝了一大口,差点吐出来,“怎么这么烫啊!你想烫死我啊黄胖子!”

“是吗?烫吗?我喝着还成啊。”“你给我吹吹,烫死本王了。”“成,那微臣给您吹吹。”红雷看着眼前这个中年发福的男人,尽力掩饰着脸上幸福的喜悦。“诶红雷,内什么要不我回头给你弄个蜂蜜柚子茶,好喝养胃,怎么样?”黄磊一边用勺子搅拌着蜜水一边说道。

“可以啊黄小厨儿,你这倒是什么都会做啊。要不你做点下酒菜,咱哥俩喝点?”

黄磊一脸嫌弃地看着他:“你可得了吧,赶紧给我喝,醒醒酒,醒了赶紧滚蛋啊。”说着又被逗笑。

两个人躺在床上,望着对方,“不是你跟我说说,大中午的抽什么风,喝酒,还撒酒疯?”

“感情问题,你不懂。”

“呵,还我不懂,我跟你说我当年内可是校草级的人物,多少小姑娘崇拜我呐,人有几个小帅哥看见我都脸红……”“哎呦你可别吹了,还小帅哥看见你脸红,老大不小,你瞅瞅你肚子都多大了,不害臊啊?”两个人都被这一番话逗笑。

“诶,你还真别说,要搁以前没准追求我的大部队里还有你呢。”

“现在也想追你啊……”红雷自己嘀咕着说。

“啥?”

两个人说话太投入,甚至没注意房子里已经进来一个人,正站在他们门口,“呵,家里可够热闹的啊。”

两个人同时看向门口,“呦,小渤来啦?”

“秋田渤?你来干什么”

“我怎么不能来?”黄渤问黄磊,“喝多少?”“肯定不少。”

“出来,咱俩聊聊。”“啊?行。”黄磊回头对红雷说,“你先躺会啊,一会给你拿点吃的。”转身跟着黄渤走出房间。

眼看着黄渤进了厕所:“不是,你进厕所干嘛,不是说事吗?”“你进来。”

黄磊一肚子问号,跟他进了厕所。

“什么事啊非得进厕所说?”

“你俩,什么情况?”

“什么什么情况?”

“还演呢黄老师,俩人躺床上,什么情况?”

“什么躺床上,人红雷刚喝吐了,我给人背回来……”

“一口一个红雷叫得倒亲,俩人都躺床上了,还说什么谁追求谁,谁追求谁啊?”

黄磊被这突如其来的讽刺怼得哑口无言:“小渤,不是,你什么意思啊?”

“我什么意思你不知道?不是,你上次给我做的凉拌槐花什么意思?”

“什么什么意思?你不是你爱吃,我寻思给你做个……”

“嗷,合着没别的意思,就想着我喜欢呗……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以为啥……”

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

“奇了怪了,我家今天咋这么多人,来了!”黄磊走出卫生间去开门,“谁啊?”

“磊哥,我,小猪。”

“哟我家猪来啦,快进来。”

黄渤听见“我家猪”这几个字,心里一阵翻腾,但还是笑着说:“小猪来啦。”

“诶,渤哥在呢?”

“什么时候到的北京,我都不知道。”黄磊接过罗志祥手里的水果问道。

“哦没事,就是想吃磊哥你给我做的卤肉饭了。我吃了好多都没有你做的那种味道。”

孙红雷不知什么时候从床上爬下来了,“嚷嚷什么呢,烦死了!”看到罗志祥说,“哎哟,小猪来了。”

“红雷哥,你喝酒啦?”

“没事,喝一点。黄胖子你干什么呢,不是说做饭吗?”

“行,那你们聊,我做饭去。”

“磊哥这么听红雷哥话啊。”

“那可不,谁让人刚刚还跟红雷躺床上卿卿我我呢。”

“小渤,你怎么从刚开始一来就念叨我叨叨叨,怎么回事?”

“我没事,谁心里有鬼谁清楚。”

这时红雷及时打破了僵局:“行,我算是看明白了,早听说多少人对你有意思,现在当着你们面我就明说了啊,我呢也喜欢这老男人,你们呀,趁早就别跟我抢,行吧?”

“不是孙红雷,你是不是太霸道啊,在场的谁不喜欢黄磊你说说,你说你喜欢人,人黄磊就是你的了?”

“哥哥们,我这边呢也是对磊哥很有感觉,不如这样,我们公平一点,磊哥来选好吧。”

此时的黄磊感觉像被几只饿狼包围在羊圈门口的小羊羔,随时都有失身危险,于是准备偷偷从大门溜走,等狩猎现场安全以后再回来。

“站住!黄胖子你给我说清楚,到底选谁!”

黄磊转过身来,满脸假笑,“内什么,你们先聊着,迅跟艺兴好像在楼下呢,我去看看啊!”

此时楼下,“艺兴这么巧啊,你也来看你师父?”

“迅哥,我这不是要开演唱会吗,想着可以的湖让哥哥们都来看,正好迅哥,这是五张门票,方便的话可以带亲朋好友来捧场哦!”


TBC…(可能还有续集吧)

//写到后面写崩了

评论(3)

热度(18)